海底捞火锅怎样加盟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选择海底捞*锅加盟没错,我们海底捞*锅始终坚持“绿色,无公害,***”的选料和底料熬制原则, 严把原料关、配料关,十六年来历经市场和顾客的检验,成功地打造出信誉度高,颇具四川*锅特色,融汇巴蜀餐饮文化“蜀地,蜀风”浓郁的***锅品牌。海底捞将继续把好食品质量关,接受**监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服务,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更放心的食品。

海底捞*锅加盟优势

四个大型物流配送基地分别设立在北京、上海、西安、郑州,以“采购规模化、生产机械化、仓储标准化、配送现代化”为宗旨,形成了集采购、加工、仓储、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物流供应体系。位于成都的生产基地,其产品已通过HACCP认证、QS认证和 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曾先后在四川、陕西、河南等省荣获“先进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名优*锅”等十几项称号和荣誉,创新的特色服务赢得了“五星级”*锅店的美名。 2007年12月,获大众点评网2007至2008年度“最受欢迎10佳*锅店”及“2007年最受欢迎20佳餐馆”奖项,企业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名誉称号。

海底捞*锅加盟条件

1.有意投资兼具创业经验

2.良好的地区网络及市场认知

3.具有成功的意志、勤奋及努力奋斗

4.能突出个人表现,特别是与人相处

5.积极参加全面培训

6.具有成功及曾参与品牌授权营运的经验

7.认同公司的品牌、营运模式、产品

海底捞*锅怎样加盟

1、意向客户到公司进行产品、品牌等全方位考察;

2、意向客户提交申请表;

3、招商部进行资格审查;

4、确认申请合作,签订加盟合同;

5、招商部进行选址核定;

6、设计部提供装修方案并予以指导;

7、市场部配货及开业前准备工作的指导;

8、对投资商及员工产品、营业培训;

9、试营业正式运营;

海底捞*锅加盟条件简单,流程简单,欢迎广大客户给我们留言加入我们的团队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