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村金钱豹国际美食百汇店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豹**美食汇以精致奢华的环境,每日提供400种以上的各国美食,可同时容纳600余人进餐,设有9个餐区,11间可供4—10人用餐的包房,并有 足够的空间提供婚宴、商务聚餐及公司派对等活动需要。可为宾客宴请量身定做外烩业务,专业服务,精美菜品使您轻松做主人。

**豹**美食汇地理位置:

成立于2005年10月,为**豹**美食汇进驻京城的**家百汇店,其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

**豹**美食汇集四百多种**美食于一体。传承源自世界各地的精馔美味,聚日式料理、中餐、南洋美食、西点、综合、广点、烧烤、饮料吧等多种特色美食区。**豹**美食汇将美食与美酒汇聚;烹饪时务求呈现原料的天然鲜味,引领您见赏日本生鱼料理的精湛刀工,品尝意式滋味纯正的现切肋眼牛排,品味法国名品葡萄酒的温润,享受纯天然、高质量、高品质进口冰淇淋。

**豹**美食汇融合时尚流行、年轻、个性化等多种精彩元素,开放式的厨房,多变的料理方式,花样繁多的鲜榨果汁、酒水、饮料、百威啤酒、进口冷饮无限量自取,使宾客充分享受自助式餐饮的无限乐趣。

**豹**美食汇采用**时尚设计,按照不同国家不同食物的特色选定主题色系,各具特色的小摆设为整个富有幻想的空间渲染异国风情。在雅致而通透的环境里,欣赏现场乐队的精彩表演,五星级名厨亲手烹制的各国美食,充分体验每道佳肴新鲜上桌时所带来的极致享受。

标签: 地方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