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金钱豹国际美食百汇店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豹**美食百汇(中关村店):

**豹**美食百汇位于中国硅谷之称的中关村**豹**美食百汇号称*好的自助餐。自助的品种非常丰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不提供的;珍贵的食材在人心中留下的印象甚至超越了口味。生鱼片、生蚝、鹅肝酱、哈根达斯等都很经典,让人尽享美食盛宴。

**豹**美食百汇中关村店环境幽雅,位于欧美汇楼上,地方宽敞明亮。服务员训练有素,体贴周到。**豹**美食百汇集四百多种**美食于一体。传承源自世界各地的精馔美味,聚日式料理、中餐、南洋美食、西点、综合、广点、烧烤、饮料吧等多种特色美食区,将美食与美酒汇聚;烹饪时务求呈现原料的天然鲜味,引领您见赏日本生鱼料理的精湛刀工,品尝意式滋味纯正的现切肋眼牛排,品味法国名品葡萄酒的温润,享受纯天然、高质量、高品质进口冰淇淋。

**豹**美食百汇开放式的厨房,多变的料理方式,花样繁多的鲜榨果汁、酒水、饮料、百威啤酒、进口冷饮无限量自取,使宾客充分享受自助式餐饮的无限乐趣。**豹**美食百汇特别推出融合时尚流行、年轻、个性化等多种精彩元素于一体的西式浪漫自助婚宴。**豹让您无需出国门,便带您吃遍天下,领略各国风光,品味时尚,引领风潮。

标签: 地方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