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汇广场美食 尝不够的美味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港汇广场美食有哪些呢?哪些是好吃的让你流年忘返的呢?为大家介绍一下吧!港汇广场是目前上海市中心区域规模*大的购物中心之一,上海的港汇广场美食和风景一样出名,给人的一贯印象是精致、清淡、细腻,来到充满繁华美丽的上海。

1001原汁牛肉面(港汇店)

**理由:1001原汁牛肉面是一家经营小吃的餐厅,主要经营面食,地段好服务态度也不错,环境不错,充盈着时尚的气息。面的口感不错很筋道,是一家环境、服务、口味都不错的时尚面馆。

地址: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恒隆广场5楼502(漕溪北路华山路)

Bistrow by wagas

**理由:“Wagas”的升级版。装修简约、明快,港汇广场店的天花板可以形容为大灯小灯落玉盘。节假日老外超多。出品的食物和饮料美国风十足,三明*啊,沙拉啊,比较适合西方人的胃口。

Yogo Juice(港汇广场店)

**理由:水果主题的健康饮品,果汁都是鲜榨的。只是Menu上那些千奇百怪的名字,都要那亲切的服务员为你解释才能明白。分量真的好足,要个大杯的得使劲喝才能喝完。虽然价格有点棘手,但经常有优惠哦。

望湘园(港汇店)

**理由:蛮有名的湘菜馆。环境蛮好的,黑红装修为主。菜是一贯的风格,辣而不油腻。招牌鱼头真的不错,很嫩很入味,*后吃完还可以加面。服务很周到,服务员会不断地添茶加水。生意也好得不得了,多数时候要排队。

玺燕燕窝(港汇广场店)

**理由:玺燕燕窝是一个很有特色的专营燕窝的店,可以堂吃,可以外卖,如果外卖可以代加工,把燕窝挑净蒸好。燕窝本身是非常养生的补品,因此不仅可以自己吃,选择礼盒送人也很不错。店面装修的很漂亮很温馨,服务也很好。

PANKOO釜山料理(港汇店)

**理由:想吃韩国料理就去他家。五花肉和牛舌是必点,只是自己动手总没有服务员烤得好;送的南瓜粥很棒,每次都吃得干干净净;生菜叶**份免费。吃下来,感觉性价比很高。来福士店的人气那个旺哦,每次去都会看到一大堆人在等位。

大马可意大利餐厅(港汇店)

**理由:传说中意大利***的后厨房。他家的意大利菜味道正宗,价格合理,*好吃的要数野猪肉肠pizZA了。餐厅里充满了朴实的意式家庭氛围,好多老外在这里聊天,特别热闹。

港丽茶餐厅(港汇店)

**理由:港丽是菜单很精美,食物是中西结合,口味十分清淡。蜂蜜厚多士赫赫有名,放在嘴里绵密诱人,酱烧茄子肥肥的茄肉伴着甜甜的酱汁十 分入味。虾仁鸡翅,皮烤得脆脆香香,外面金灿灿配上里面嫩莹莹的虾仁,色味俱佳。店里常推新品,生意超好,排队1小时都别介意,甜品非常棒。

俏江南(港汇广场店)

**理由:俏江南是一家以创意改良川菜而出名的高档餐厅,粤菜也有一些,菜肴中西合璧,精致且口味不俗,因此名气也是响当当的。除了菜品,俏江南*值得称道的是就是它的环境了,各家门店各有特色,幽雅华丽、雪国的意境,都不遗余力的营造出典雅高贵的格调。

小南国日式烧烤(港汇店)

**理由:小南国日式烧烤是一家比较高档的烧烤店,很特别,牛舌、牛小排的味道非常好,想起来就觉得馋。色拉和火锅面也值得**。服务耐心细致,价格虽然比较贵,但值得一去。


标签: 地方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