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客酸奶吧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酸奶,世界六大健康食品之一。在欧美,90%的人们只消费新鲜的巴氏牛奶和酸奶,人均每月食用酸奶20-24千克。在亚洲,酸奶也逐步成为收入和生活层次较高家庭的时尚健康食品,受到了从3岁小孩子到80岁老人的喜爱。

在酸奶越来越受欢迎的同时,层出不穷的奶制品问题也开始逐渐暴露,从“问题奶”,到“过期奶”,工厂流水线酸奶不新鲜、不安全的隐患问题层出不穷,除此之外,中国奶制品中的滥用添加剂的问题,也极为普遍。

美食美客酸奶吧MissMilk在国内开设*个手工酸奶休闲吧,**把以酸奶为主题的西式健康休闲门店引入**。作为国内酸奶吧的**品牌,美食美客酸奶吧MissMilk的名字就是高品质手工酸奶的代名词。

美食美客酸奶吧MissMilk一直在坚持对益生菌发酵酸奶技术的深度开发与应用,先后研制出多个品种的酸奶及其衍射品种。因其酸奶口感**,深受全国消费者喜爱,其市场占有率更是高达90%。现酿酸奶从原料选择,到产品制作,再到现场售卖,**坚持鲜活的原则,让顾客能吃到新鲜的酸奶!、

纯手工 高品质 健康时尚尽在美食美客酸奶吧-mis**ilk:

三小时内新鲜奶源:

美食美客酸奶吧MissMilk酸奶吧原料,均选自当地郊区绿色***牧场,从挤奶到到达店内加工控制在3个小时内,与此同时,美食美客酸奶吧MissMilk还为每家合作店配备了专门的鲜奶检测仪,不新鲜的牛奶,坚绝不要!

43℃发酵的活性益生菌:

酸奶味道的很大程度取决于发酵水平的高低,这和菌种的关系很密切,美食美客酸奶吧MissMilk采取的是澳洲酸奶酿造工艺,采用43℃发酵,保证菌群活性,通过权威部门检测,美食美客酸奶吧MissMilk酸奶中的活性益生菌含量高达200亿!

安全0添加 健康更天然

为了保证酸奶的天然与健康,在酸奶制作过程中,强烈拒绝一切食品添加剂,如传统奶制品中常见的食用添加剂、香精、增稠剂明胶、稳定剂等,在美食美客酸奶吧MissMilk酸奶中统统不会看见。

12-48小时内鲜活供应www

为了确保酸奶的鲜活口味,美食美客酸奶吧MissMilk采取“以销定产”的方式,让顾客品尝到鲜活的好酸奶,整个过程保证不超过12-48小时,美食美客酸奶吧MissMilk酸奶鲜活的口味,是普通酸奶无法比拟的!

美食美客企业(济南)公司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顺河街66号银座晶都国际A座10F

美食美客企业(广州)公司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89号光大银行大厦13F

加盟热线:400-600-4511

项目官网:http://www.suannaiba.com

标签: 地方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