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铁行动咖啡馆的惬意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咖啡馆盛行于每个大中小城市,是现代人们用于聚会休闲、商务交流的场所;咖啡馆之所以有它*特的吸引人之处,是因为它贩卖的不仅仅是咖啡,更是一种品质,文化和思想。黑铁行动咖啡馆看准了趋势,融入了市场,成为了咖啡业的新兴力量之一。

*早的咖啡馆叫做“********anes”,是在麦加建成的。尽管*初是出于一种宗教目的,但很快这些地方就成了下棋、闲聊、唱歌、跳舞和欣赏音乐的中心。从麦加开始,咖啡馆又遍及亚丁、梅迪纳(Medina)和开罗(Cairo)。

现代人普遍认为,人类*次在非洲发现咖啡。亚洲人浮士德内罗尼的《不知道睡觉的修道院》里记载了这个故事:埃塞俄比亚的牧羊少年发现自己的羊群吃了灌木上的红色果实之后,兴奋不已地不肯回家。他以为羊群中毒了,但是几个小时之后,羊群**正常。少年自己尝了一口这个果实,顿时倦意全消。他把这个发现告诉周围的人,夜晚需要长时间静修的**教修士们开始把它当成日常食用的提神食品。

黑铁行动咖啡馆为了开辟更为广阔的公共社交生活,那时的**咖啡馆都不惜工本建造了可容纳几十张甚至近百张咖啡桌的大厅。很长时间内,这里曾经是城市里*早的,也是惟一可供各阶层的人们自由来往聚会的场所,在各色人等的往来间,咖啡馆里的学者灵感如泉涌,人类文明的精粹,从这小小的咖啡桌上,慢慢地弥漫到全世界。

所以语言学家塞缪尔·约翰逊认为,咖啡************还是一种思想,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社交场合,一种哲学理念。黑铁行动咖啡馆会贯彻这种思想,致力于把咖啡做的更好。

标签: 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