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度甩饼的做法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印度甩饼做法一:1. 将水和炼奶搅匀,放入沙糖、盐拌至融化;2. 放入面粉蛋黄拌匀成面团;3. 打面机打面团至有一点起筋(快打),再慢打至柔滑即可;4. 静止10分钟,等其柔滑光亮;5. 用手抓一小球,抓至光滑,表面涂上牛油放入盆内;6. 3小时后可以用;7. 先捏成一个小圆团,再擀几下,便放入小平锅中加热;8. 当平锅中的饼快熟,有点胀起来的时候,利索地用手把它拎起来,一下子扔到旁边那个炉子的*中去;9. 饼被*一烘,膨胀起来,即可。

印度甩饼做法很适合家庭主妇,它的做法有甜的:香蕉。苹果。草莓。菠萝。咸的:葱油。香酥。葱花鸡蛋。印度甩饼做法二:类别:印尼料理,工艺: 烤,口味: 甜味,主料: 小麦面粉1000克,辅料:鸡蛋黄500克,调料: 白砂糖150克 盐3克 炼乳(甜,罐头)300克牛油100克

1. 不能存放、味道单一、底味不足!*多2天(因为有鸡蛋,所以发起);2. 传统、煎出来表面脆!成本低!食用方法:早餐|中餐|晚餐|印度甩饼做法简单,现已广为全世界流传。

标签: 印度甩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