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丽江腊排骨火锅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昆明丽江腊排骨*锅是很好吃的云南吃食,据说还是丽江美食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属于大菜序列中的菜肴。传说中纳西土司招待尊贵客人的席面叫做三叠水,一叠是甜点,二叠是凉菜,这第三叠是以腊排骨*锅为中心的*锅。*锅滚滚,热气腾腾,因此第三叠也叫做热烈叠。

昆明丽江腊排骨*锅上菜时, 满满的一个大砂锅端上来,里面有山药、芹菜和很多腊排骨。锅滚了,排骨的香气泛上来,不由得抽抽鼻子,想把那种香气留住。汤色白而醇,滚刀的山药块、绿色的芹菜条、白色的韭菜根翻滚着,久炖之下,排骨的香气已经**和汤水、菜蔬融合了,喝一碗汤,吃几口菜,再来上一块炖的软糯的腊排骨,好吃的连骨头都嚼嚼 吃了下去。当然这也和一坐一忘的排骨选得好,一色都是小肋排,久炖之下肋骨松软易嚼,连肉带骨一点都不糟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