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江腊排骨火锅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丽江腊排骨*锅是一家让人流连忘返的店,*锅也许普通,但温州丽江腊排骨*锅却是特殊的。腊排骨*锅是云南丽江纳西族,有名的传统*锅,是逢年过节不可以缺少的*锅之一丽江腊排骨,在当地是家予户晓的*锅,以前在有贵客或者是过年的时候才能吃到。

一进北京丽江腊排骨*锅店的门就可以看见一排的腊排骨挂在店门前,风吹和岁月的痕迹足以证明这些腊排骨的美味。清炖熬成的汤底,不加调料,仅仅只是排骨的香味,想想都流口水!

北京丽江腊排骨*锅店内装修以名族风情为主,木质的桌椅,绣花枕头,各类陶器酒罐,可见店主的用心。在这繁华的城市中,满目的现代装饰和欧美风格,让这丽江 风情显得格外特别。如此精心装饰的店面,怎么可以少了用心烹调的美食。腊*锅的特色就是采用腊排骨做锅底,搭配韭菜根,清炖,不用加任何调料,炖至排骨软烂但不能离骨,要保持排骨的形状哦.这个时候你就能闻到浓浓的腊排骨的香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