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排骨火锅怎么吃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丽江腊排骨*锅怎么吃?云南腊排骨*锅是纳西名菜三叠水第三叠——热烈叠中不可或缺的一道主菜,一般在有贵客或者是过年的时候才能吃到。不过,这都是在过去,现在生活好了,只要想吃,天天吃都可以。

说了怎么吃,丽江腊排骨*锅怎么做呢?其实做法不复杂,用料也是及其简单,而且口味也是大众都能接受的。选用上好的排骨,加上适量的盐腌制24小时,然后取出挂在阴凉透风的地方晾10天左右,忌太阳曝晒,忌虫蝇。10天以后的排骨要尽快食用完或者是斩成小块装袋放入冰箱冷藏活冷冻,以免在外面晾制的时间太长导致排骨太干而影响排骨的口感。晾制好的腊排骨,斩成小件,用开水冲洗两遍后就可以直接下锅炖了,清炖,不用加任何调料,炖至排骨软烂但不能离骨,要保持排骨的形状哦,这个时候你就能闻到浓浓的腊排骨的香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