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罐快餐加盟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瓦罐快餐店加盟,****瓦罐营养快餐品牌,中式营养快餐**品牌,品牌大,实力强,依附于源动力集团,全国*大的餐饮连锁企业。瓦罐香沸连锁快餐,荤素搭配,煨制工艺,保留食物的营养成分,美味可口。


1. 瓦罐快餐店加盟****,无厨师,无标准化厨房,更不需要专业的厨师,人人都可以做大厨,轻松胜任经营,稳稳当当**。普通员工培训3--7天就可**胜任,标准化的流程。打破厨师的束缚,开餐饮店**聘请厨师,同时节约人员成本。

2.瓦罐快餐店加盟, 60秒上餐,全天经营,翻台率可达到5台,随点随取,省事省力方便快捷,60平米店面2--3人就可经营。瓦罐香沸大众价位的消费,6--20元就可吃饱,更能吃好,人人都可以接受的起的特色美食。

3.核心料包,*家垄断,模仿不了,一个区域,*享财富盛宴,专业的料包,菜品的制作流程化,数字化,经营、制作的傻瓜式,简单化,总部培训3--7天就可轻松掌握,就是没有接触过餐饮行业也可以轻松操作。

4.八大口味,菜品上百种,一个好口味,是一个快餐店**的关键,八大口味菜品,红烧,家常,咖喱,香辣,麻辣等,瓦罐煨菜,瓦罐煨面,瓦罐煨粥,时尚饮品,特色米线,盖浇饭等十几种菜品百余种美食搭配销售,款款热销,火爆一天。

5瓦罐快餐店加盟-,店面的选址,开店的运营指导,员工培训,开店宣传,节假日宣传,菜品的升级等等,总部都会专业的老师跟踪指导服务,瓦罐快餐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实力团队更为你开店售后解决后顾之忧。

瓦罐快餐店加盟-, 瓦罐加盟就可配送价值上万元的核心设备,开业宣传单,广告扶持等等,开店就*,开业就火,瓦罐香沸就是你创业**的聚宝盆。吃过瓦罐香沸,知道什么才是地道,什么才是美食,什么才是品质,咱老百姓自己的营养快餐店,财富是留给能够抓住商机的人,瓦罐快餐加盟巨大商机,还在等什么,总部全放位服务,加盟瓦罐快餐,就是自己的聚宝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