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乳猪属于哪个菜系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烤乳猪是什么地方的菜?现在告诉大家“烤乳猪”也叫“炮豚”是广州***的特色菜,早在西周时此菜已被列为“八珍”之一。所以烤乳猪属于粤菜系。

若认为问烤乳猪怎么吃才能更美味呢,以下就是烤乳猪怎么吃的方法。烧乳猪的麻皮起肉切件,吃的时候配上葱球、千层饼,蘸点咸中偏甜的乳猪酱或者砂糖来吃,风味尤胜单纯的烧乳猪。为什么要这么吃?原来其中有一番讲究,佐料都是各施其职的:葱球清香,乳猪酱甜香,前者增加香气,后者给味觉添香;粗砂糖微甜,粒子大正好增加片皮的脆度,吃起来保持脆卜卜的口感;千层饼有如女士常用的吸油纸,可减少肥腻感。

我们懂了烤乳猪怎么吃,那烤乳猪价格贵吗?不用担心,烤乳猪价格实惠,不同的地方烤乳猪价格不同,具体的价格需要自己去了解。

标签: 烤乳猪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