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多超市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喜多多超市是由成立于1995年的明华贸易部发展起来的。在**大力扶持民营企业的大好形势下,在上级**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喜多多超市中的关于喜多多食品乘此东风迅速发展。现已拥有30间大、中型连锁超市总经营面积达50000多平方米。

目前喜多多超市已成为梅州市布点*多,规模*大的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喜多多食品并建立了物流配送中心,该中心拥有6000多平方米的大型仓库,30多部各种型号的配送车;拥有梅州市及邻省江西、福建1000多个网络客户,配送能力在梅州市名列**。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含配送中心厂家业务),青年人数占80%。即为梅州市提供了上千人的劳动就业机会。喜多多食品中喜多多披萨因口感好,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爱,尤其在小朋友中喜多多披萨更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