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美女老板娘的咖啡生意经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咖啡对于王珍珍来说有着极大吸引力,从**次接触便结下了不解之缘,开一家咖啡馆从*初的梦想到现实经营,再到梦想回归,王珍珍说,*难得是自己和梦想一起成长,在迷茫中找到有意义的存在。

记忆中苦苦的味道

齐肩的梨花头,谈谈的妆容,开叉长裙,每一个到她店里的客人**印象是,这个**娘真是年轻漂亮,每当听到别人的称赞,珍珍总是低头一笑。珍珍是一个典型的文艺青年,看书、写文章,喜欢逛**,有其是充满小资文艺范的豆瓣网,所以她的店里也总是充满着特殊的书卷味道。

“苦苦的滋味”是珍珍店的名字,提到为什么取这样的名字,珍珍的思绪一下子被拉到了十几年前前,“好像从一开始就会叫这个名字,因为它来源于记忆的*深处”。小时候的珍珍家庭情况不好,妈妈是个家庭主妇,而爸爸是个木匠为了挣*养家,频繁的出门给城里人做家具,那时候爸爸一出门就是十几天,每次回来都会带一包咖啡回来给小珍珍。“那时候我们住在农村,从来没有喝过咖啡,**次喝的时候觉得很苦,但是就是喜欢上了”,后来每次爸爸出门总是要求带一包咖啡回来。

咖啡苦苦的滋味为珍珍的童年带来了美好的记忆,每次拿到一袋咖啡总是能让她炫耀很久,因为其他同学都没有,老师让写一篇作文,写长大要做什么,小珍珍就写了要卖咖啡,当时不知道咖啡馆的存在,还以为是像小卖部一样。而那份苦苦的滋味也深刻的印记在童年的记忆中。

标签: 美女老板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