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宁青秀山烧烤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宁青秀山烧烤,只是晚上8点以后摆摊的 ,那里的老友花甲螺也是一绝。(就是在粉之都再往河提走,第二个小路口再向前走十几二十米左右 晚上8点9点才摆摊 就一个小门面 )南宁青秀山烧烤****0必定有海天烧烤!!(望州铁路口去唐山路的小路那)在6职高旁边那条巷子,湘帅。

南宁青秀山烧烤的两夫妻摆了10年了。以前还是6块一手,去年8块。今年15块了。肥肠不错!!中山路尾教堂对面的小强烧烤 烤虾和猪肚好吃 每次去必点 还有解腻减肥的的柠檬茶一大壶 超爱。新阳龙腾路口:南宁青秀山烧烤。鱼腩好好吃,脆脆的。烤鸡脚筋好吃,脆而不老,比什么骨肉相连和掌中宝都要好吃。

以上这些都是南宁青秀山烧烤们总结对比后推荐的,应该都不错,虽然不是每家我都去过,但是其中几家我还是光顾过的,确实还不错,大家可以试试的。

标签: 南宁海天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