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宁悍马烧烤场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宁悍马烧烤场好久不去吃了,场子的烧烤是以烤鸡**闻名的,不过那玩意儿我是不敢吃了,除了鸡**,他家还有外面很多没有的新鲜玩意儿烤,像什么带皮羊肉了,小牛排了(这个才二块*一串,比中山路五块*一串的排骨抵吃,肉没那么厚也不会腻)昨天带妈妈去尝了一下,什么烤带子,烤青口味道都不错,和外面的区别就是蒜米。

南宁悍马烧烤场的烧烤里面还带有萝卜干,这也算是他家的特色吧,挺好吃的。平时人多得,昨晚我们是第一桌客人八点半就去的,东西上得够快,所以吃得很爽,就是埋单时肉痛,两个人吃了一百零3块才上一支啤酒,现在的*真不经用啊!

南宁悍马烧烤场位于南宁市邕武路4号,也是市区内的一个开放式免费公园,该公园环境优美,以南方园林水景为造景主题。园内共分为水景区、山景区、大草坪、游乐场四大部份。

南宁悍马烧烤场,也是市民烧烤主要去处,由于人多,如果碰到一些公司或者单位在那搞活动的话,位置就不一定够,所以周未最好去早些。

标签: 南宁海天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