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水果超市加盟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蔬菜水果超市加盟之店面设计。开店*先要有一块简洁大方、美观醒目的招牌。例如,蔬菜水果超市的招牌黄底蓝字非常具有代表性,给人印象深刻方便记忆。蔬菜水果超市加盟之内部装修。超市的内部装修要力求实用、简洁大方。墙壁和天花板的色调以简洁明快的白色为主;地面可以铺防潮、防滑、坚固耐用的瓷砖。在进行内部装修时,也应考虑防*、防盗等问题。

为此,装修时不能贪小便宜,电路应该由专业技师来设计和改装,电线和电源插头应选用正规厂家生产的功率较大的优质产品;门前要预留消防通道,配置必要的消防器材;店铺的进口与出口应设置得较大一点,保证畅通;门窗应加装防盗网,增大安全系数。

蔬菜水果超市结合门面实际,免费提供合理的装修方案(装修费用自理)。做到了为客户省心省力。

蔬菜水果超市加盟之收银台设置:目前,大部分超市结账时都只收取现金,但现在有不少居民喜欢用信用卡和银行卡来结账。蔬菜水果超市免费代办刷卡机,还免费开通还款交费功能。不及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还给加盟商提供了更全面服务。

标签: 水果超市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