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麦香园怎么加盟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常青麦香园怎么加盟?看完下面的业绩相信你就会了解了。2012年9月常青麦香园热干面荣获湖北省知名食品 李亚娟荣获热干面技术传承人称号 2012年9月荣获中国食文化传承与创新**企业 2012年11月李亚娟参加中国食文化传承与创新交流会发言 2012年11月李亚娟参加中国食文化传承与创新交流会 2012年11月李亚娟与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会长常大林、湖北食文化研究会***李玉友合影

李亚娟与中国食文化***李明合影 2010年,蔡明伟百年诞辰,其长子蔡汉文决定将热干面家传配方公布于世,寻找继承人。在众学艺者中,蔡汉文选中常青麦香园店主李亚娟为嫡传弟子。此时,正宗蔡家热干面配方有了第三代传人。常青麦香园怎么加盟?其实只要拨打加盟热线就行。

常青麦香园怎么加盟?“立汉味为本,靠特色取胜”。在掌握了热干面嫡传配方的基础上,李亚娟潜心琢磨,在传统的制作工艺上创新,用最好的食材,数百次的反复制作,一碗香喷喷的热干面引来了三镇人。

常青麦香园怎么加盟?细心的市民发现,三镇的街巷弄里一家家“常青麦香园”热闹开张,久违的面香勾起了无数市民的美食回忆,面馆钱更是车水马龙、门庭若市。

标签: 常青麦香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