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沁园加盟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沁园加盟实业公司始建于1989年,是一家集面包、蛋糕、中西式点心、月饼等产品的研发、制造、连锁直营为一体的**食品糕点企业。重庆沁园加盟总部生产基地座落于重庆市高***产业开发区九龙园区、总部经营管理中心位于重庆市商业繁华中心杨家坪动物园轻轨车站旁九龙明珠商务写字楼四楼。

重庆沁园加盟公司拥有20000多平方米、车间空气洁净度高达30万级的总部现代化中央工厂与成都、贵阳两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和遍布重庆、成都、贵阳、遵义等城市近300家直营连锁饼屋,重庆沁园加盟公司总规模有近二千名员工是全国知名的糕点企业。

面对全球性金融危机冲击,“沁园风景还好!”现因重庆沁园加盟公司事业发展需要,正储备各类经营管理人才,只要您在某方面有专长,立志成为职业经理人,认同沁园“经营人生、忠于自己、坚守规则、共进共赢”理念,沁园都热诚欢迎您投递简历、加盟共谋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