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最热的冰淇淋 抹茶炒酸奶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抹茶炒酸奶,富含有活性菌类,低脂、低糖或无脂无糖,有美容减肥改善消化功能、提高免疫力的作用。适合于各个年龄阶层的消费人群。抹茶炒酸奶中加有果酱、水果、坚果等各种配料使其风味不尽相同。市面上抹茶炒酸奶的风味因各地区的制作方式而各不相同。

抹茶炒酸奶是根据快速制冰原理而将酸奶凝固成块或片状。由铲子将其与制冰机表面分离后盛入碗或杯中供消费者食用的冰淇淋。由于制作过程中用的是铲子,制作动作更象炒菜,故称之为炒酸奶。

抹茶炒酸奶做为一种冷饮时来已久,越来越成为大众选择健康冷饮的*选。抹茶炒酸奶解暑开胃,揉合了冷饮与酸奶的多重功效。搭配不同的配料功效也随之变化,比如新鲜西瓜可解暑,新鲜香蕉可解饿,新鲜草莓可解馋等等,饮酒之后吃杯炒酸奶可有效保护肠胃。

由于是快速制冰而成,刚铲出时特别冰爽。过约十几分钟即化为软冰淇淋,其口感更加细腻顺滑。再约半小时后即融化为冰水,有奶昔一样的口感。

新式炒酸奶口感分为三个层次:一,刚铲出的特别冰爽,可用“冰脆爽滑”来形容。二,过约十几分钟(或制作过程中缩短时间)即化为软冰淇淋,可用“绵软柔滑”来形容。三,融化为冰水奶昔时,可用“细腻顺滑”来形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