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锣鼓巷丽江腊排骨火锅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锣鼓巷丽江腊排骨*锅,是一家主营云南*锅的餐厅,装修很有特点。简单又干净,有些酒吧小屋的感觉,南北两面墙上都是店主在丽江的行行摄摄,蛮有意思。

腊排骨*锅是招牌,浓浓的白汤,酥软易嚼的腊排骨,还有西红柿、青蒜、香芹、枸杞等辅料,口味不说每个人都喜欢,但确实有特色。涮菜和凉菜也多是云南当地品种,在北京难得一见。想尝鲜时,不妨去试试。

南锣鼓巷丽江腊排骨*锅店里的腊排骨,腊猪蹄,腊月牙骨肉都很不错呢!!味道也好,腊肉就一般了,量少还腻。配涮菜豌豆苗,丝瓜苗都十分赞,薄荷味道也不错,清新?配蘑菇拼也不错,香菇*赞不建议点午餐肉或者丸子什么,味道不太搭,腻米酒味道非常不错?薄荷柠檬茶一般吧,梅子酒酸甜也不错价格比其他类*锅偏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