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妈手撕烤兔地址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好吃的王妈手撕烤兔地址在哪里?当然是成都市王妈手撕烤兔店,成都市王妈手撕烤兔店上世纪九十年代起源于双流县,是一家以手撕烤兔等兔产品为主要特色,同时带动其它烧烤产品、卤制品、炒制 品销售的特色型外卖店 ,在本店O一年迁至成都市至今短短的几年时间内,手撕烤兔的名声就已经被成都的每个家庭所熟知。

成都市王妈手撕烤兔店卖的不是野味,胜似野味的手撕烤兔已然成为广大市民居家待客、 娱乐休闲及旅行、探亲的*选特色食品; 作为成都名小吃的新兴代表,我们的产品也已追随广大消费者探亲访友的步伐走向了大江南北及至国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没有经过各种媒体**就应求而定的加盟 店就达80多家;因为对兔子养殖业的带动,我们于二OO二年分别被双流县委、县**、三星镇委、镇**表彰为先进大户、营销大户 ;二OO六底荣获了四川名小吃称号;二OO七年初被评为第三届**美食旅游节**菜品;二OO八年初获全国绿色消费美食名店称号;同年九月获得四川名特产 称号…… 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本着诚信经营,不断创新的原则,携手全国各地加盟商,为全国及至国外的消费者献上这**下绝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