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粪菌移植 拉肚子的毛病好了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何**的母亲杨女士告诉记者,从初中开始,女儿的肠胃就不太好,经常腹痛拉肚子。两年前情况越发严重,经常无缘无故地腹泻,一旦发病每天腹泻五六次,*严重时多达10次,体重从110多斤减到90多斤。

上个月,杨女士带着女儿到大坪医院看病。半个月前,何**的主*医生魏艳玲提出了粪菌移植的手术*疗方法,告诉他们何**需要找一个直系亲属提供粪便,然后**团队会将粪便里的菌液分离出来,通过胃镜和空肠管结合的方式植入何**肠道内。

19岁的何**在大坪医院接受了粪菌移植手术,之前困扰她两年的腹痛、腹泻明显好转。*疗使用的粪菌是从她表弟的粪便中提取出的菌液。何**说,在医生提出这个*疗方法时,她刚开始不能接受,*后*病的急切心情战胜了尴尬和犹豫。

魏医生介绍:“何**患上了克罗思病,她肠道里缺少一种对人体健康很重要的菌液。菌液移植的*疗方法,很适合何**的病情和身体状况。而这个手术整个西南地区都没做过,何**的手术成功是西南**例。”

标签: 拉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