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儿斑鱼火锅介绍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周渔儿斑鱼*锅如同自己熬制一锅**养生汤,其过程如品一品陈酿葡萄酒。一般*锅锅底不适合饮用。周渔儿斑鱼*锅汤底不添加任何类似浓汤宝之类添加物,纯鲜食材熬制而成,边吃*锅,边熬汤,边喝汤乃周渔儿一大特色。

周渔儿斑鱼*锅特色头道汤:鲜香可口; 二重汤:经斑鱼片涮后,鱼鲜浓郁,大补之物; 三重汤:放入各种**菌类熬制后,汤底进入另一种养生境界; 四重汤:一点海鲜,哪怕只是一只贝类,汤底风味**提升; 五重汤:其他各种菜类涮后汤汁,厚度太大,已经不适用于饮用,热面,却是**之选。

周渔儿斑鱼*锅五重汤,五种养生境界。一般*锅汤底不适于饮用,周渔儿斑鱼*锅汤底绝不添加任何类似浓汤宝之类添加物,纯鲜食材熬制而成;边吃*锅,边熬汤,边喝汤乃周渔儿斑鱼*锅一大特色;均消费约50-80元。

标签: 斑鱼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