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舅快餐加盟 带您发家致富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老娘舅快餐加盟被浙江省**推进委员会授予“浙江**”称号,据市质监部门负责人介绍,这也是该省*批零售餐饮业服务**之一。而在刚刚结束的上海世博会上,“老娘舅”同样出彩:一举囊括了世博会所有奖项,其中包括**一家“文明服务**窗口”。

老娘舅快餐加盟投资***,吸引了众多加盟商关注的目光!老娘舅快餐招商,*爆的市场行情一路高涨,截至7底,营业额更是突破3000万元,可谓名利双收。这背后,依靠的是实施**战略和标准化战略,促使企业优化管理,突破发展瓶颈,实现转型升级。

老娘舅坚持走健康快餐道路,努力打造健康快餐**品牌。老娘舅的健康品质坚持从原材料抓起,同浙江省现代农业**园区南太湖绿叶无公害有机蔬菜、苏州 宝金玉绿色大米、宁波万年青无公害菜心等原材料供应基地进行合作,成为国内*家规范原材料进货渠道,由绿色无公害基地供应原料的中式快餐企业。

标签: 老娘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