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味鸭脖利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绝味鸭脖为绝味轩旗下产品,采用秘制香料精心烹制而成,融入楚湘传统美食烹饪技法,结合祖国传统**食谱,博采众长,积数年心血研制而成。现属于绝味招牌风味系列。那么,加盟绝味鸭脖,绝味鸭脖利润是多少呢?

绝味鸭脖利润:毛利润60%,除去加工成本(卤料和煤球),水电,绝味鸭脖的净利润可以达到50%。由于全国各地的房租和工资标准不一样,这里就没算这两个方面的成本。

绝味鸭脖利润是多少?一般的利润就在40%的样子吧。但这个还要看你怎么经营了。现在我认为做一些特色熟食类的生意很有前景,尤其是你们当地少有的特色熟食。因为我有一个堂哥,就在做这方面的生意。不过,当时他去成都是加盟了一个叫“侃膳斋棒棒鸡”的熟食,投资了几万,然后把店开起来了,现在做得如*如荼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