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吃蚵仔煎图片分析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四面临海,因此水产、海鲜在饮食中占有重要分量。**的蚵仔煎,就是用海鲜做成的美味。看了台湾小吃蚵仔煎图片,是不是垂涎欲滴了呢!

蚵仔是一种生有硬壳的海中贝类,又名牡蛎,也叫作蚝。在台湾,蚵仔的吃法很多,而蚵仔煎就是具有特色风味的一种,它是将浓稠适当的番薯粉浆淋在煎板上,再撒上清洗好了的蚵仔,打上一个蛋,与韭菜、豆芽、茼莴菜同煎,再配上酱料,趁热品尝,口味甜中带咸,咸中带辣,令人垂涎,真的是太美味了呢!

在烹制台湾小吃蚵仔煎时,为**风味纯正,*先要采用新鲜蚵仔,尤以台南安平、嘉义东石、屏东东港的为*好。其次是要纯番薯粉。鸡蛋的选用也有讲究,一般应该用土鸡蛋。有了精选的好材料,才能做出真正美味的蚵仔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