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安煎饼卷大葱介绍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泰安煎饼卷大葱是山东省汉族传统名吃,汉族特色面食,是山东的代表食物。由面粉和大葱制成。洗净蘸上大酱用刚烙好的煎饼卷着吃,辛香辣伴着甜酱的味道。把150克细玉米面和50克面粉混合,里面放少许盐拌匀;用清水把玉米面和白面搅成面浆,饧一小时搅匀。电饼铛烧热用油擦擦匀,舀一勺面浆倒在上面,用刮板把面浆刮匀。

泰安煎饼卷大葱稍一卷边便可翻面,然后取出放到盖帘上备用。基本上是一分钟可烙一张;把黄酱和芝麻酱用香油混合拌匀,柴鸡蛋磕开放葱花和盐打匀,用花生油摊鸡蛋;

先在泰安煎饼卷大葱皮上抹好酱,再放上葱丝和摊鸡蛋卷起来便可享用;夏季吃的时候可配以绿豆粥和小菜,这款快捷、简单、美味、营养的“泰安煎饼卷大葱”就做好了。

泰安煎饼卷大葱,味道实在是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