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煎饼卷大葱菜单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泰安煎饼卷大葱菜单 ,就是一份带价目表的菜肴清单。但*初泰安煎饼卷大葱菜单的作用并不是向客人说明菜肴内容和价格,泰安煎饼卷大葱菜单而是提醒厨师不要忘了菜肴。英文为menu。据说在16世纪初期,法国宫廷菜肴是很一般的。1533年法国国王昂里二世的王妃卡得里努从佛罗伦萨带来了厨师作为陪嫁,从此法国宫廷菜肴才逐步得到改善。

厨师为了记住这些意大利菜肴的烹制方法及原材料,将它们记录下来,这就是泰安煎饼卷大葱菜单。而这些记录真正成为向客人提供的泰安煎饼卷大葱菜单,已是16世纪中叶的事情了。

1554年 布伦斯维克侯爵在自己的宅第举行晚宴,每送一道菜,侯爵都要看看桌上的单子,当客人们知道他看的是今天的泰安煎饼卷大葱菜单时,十分欣赏这种方法。大家争相仿效,在举行宴会时,都预先制作了泰安煎饼卷大葱菜单,泰安煎饼卷大葱菜单便真正出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