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赵记煎饼卷大葱介绍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泰安赵记煎饼卷大葱店到了赫畅手中俨然走的是**范儿,有了主打产品和**定位,要想扩大影响力、提高客户认可度,就要有品牌与众不同的性格。他将泰安赵记煎饼卷大葱店的性格定义为“文艺酷”:“我理解的文艺是很细腻的情感,慢一点的节奏,轻柔的感觉,能把小事做到**,润物细无声,这就是文艺。”

“所谓的酷,就是我们能把一件看起来很无聊的事情,做得很有意思,比如说我们现在买了两台摩托做送餐车用,我们还有两辆跑车送餐,我们把送餐箱子用各式各样的贴纸,贴的很好玩,那天有人在网络上评价说,‘能把事情变酷,是一种能力,泰安赵记煎饼卷大葱店具备这种能力。’”

因为特色,赫畅的泰安赵记煎饼卷大葱做成了一个品牌,把吃泰安赵记煎饼卷大葱做成了一种时尚,让用户体验到这是一种很酷、很潮的事,让食客觉得在泰安赵记煎饼卷大葱和在星巴克喝咖啡感觉是一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