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英茶油鸭加盟总部介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张英茶油鸭加盟总部面向全国市场隆重推出:北京张英茶油鸭、北京爆烤鸭、香酥鸭、爆烤鸭、千里香爆烤鸭、香酥爆烤鸭、宫廷爆烤鸭、风光馋嘴鸭、张英爆烤鸭、秦老三爆烤鸭、北京卢记爆烤鸭、北京张英爆烤鸭。目前我公司已在全国20多个省、发展数百家加盟连锁店。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张英茶油鸭加盟总部采用传统的清宫**与现代技术工艺相结合。

茶油,是一种**营养学界**的健康食用油,简称“东方橄榄油”。茶油是大自然生长,是一种以单不饱和脂肪酸为主要成分的油类,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能降低人体内的血压、血脂、血糖,防止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等“富贵病”的发生。茶油还含有一种生理活性成分角鲨稀,它具有香气。有很好的富氧能力,因而有着抗缺氧、抗疲劳;提高人体免疫力及增进胃肠道的功能。根据美国国家医学中心实验证实,茶油中的茶多酚和山茶有降低人体内的胆固醇、保护人的心血之疲劳。

鸭:《**》称“仙禽”称之为百禽之*,并简称“鸭”字由“甲”字和“鸟”字组成,谓之为**之禽鸟,食之能清热戒毒,补肾壮阳,补虚益气,祛风养肺。

“茶油鸭”是天然造合的健康佳肴,色泽橙黄,醇香飘扬,酸辣适口,美味悠悠。也是我公司的**产品。

张英茶油鸭加盟总部开辟了我国餐饮行业历史先河,在我国有着**的影响力,市场开发潜力具大。是一项投资小、利润高、***、无风险加盟连锁项目,是各行各业投资者的可靠**,是您**人生创业的**桶金。张英茶油鸭加盟总部已在我国餐饮行业快速发展。充满一片生机勃勃景象,是二十一世纪**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