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火锅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所谓海鲜*锅“裸烹”,即是选用上等的海鲜食材入料,品味原汁原味的海鲜*锅,***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如海鲜滑类、以及海鲜原料等,在秋季到来时,品一锅清淡鲜美的海鲜*锅,**的**美味,下面是海鲜*锅的做法的详细介绍。

国内的海鲜产品**品牌亚洲渔港实为海鲜*锅"裸烹"的推手之一,提供了大量的*锅原料,裙带菜嫩叶,牛角鱿鱼花,月牙贝,大海虾,蟹足棒,大海螺,全籽乌贼,特色墨鱼滑,美味鲜虾滑,鲜美纯虾滑,大连花蚬滑,扇贝滑,鲍鱼滑等优质的食材。

海鲜*锅的做法

[原料] 螃蟹1只(约250克)、草虾200克、鱿鱼200克、新鲜香菇8朵、蛤蜊100克、大白菜300克、冻豆

特色美食海鲜*锅图片(17张)腐2块、粉丝2束、牛蒡200克

调味料:高汤5杯、盐1茶匙、酒1茶匙

海鲜*锅的做法详细介绍

大白菜洗净、切成大片;冻豆腐切块;牛蒡去皮、切片。

螃蟹剥开洗净;鱿鱼、香菇切花备用。

大白菜、冻豆腐先入锅略煮做垫底,再将其它材料放入煮熟,最后调味即可食用。

茄汁味噌沾酱做法:大蕃茄1个、味噌1大匙、蜂蜜(或果糖)1大匙、姜2片、梅子粉1茶匙、盐半茶匙、冷开水2大匙一起放入果汁机打匀即可。

标签: 海鲜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