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面筋怎么加盟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聚香园烤面筋怎么加盟?聚香园烤面筋的烹制方式多种多样,可以烤着吃,也可以炸着吃,味道同样鲜美、多样:原味、香甜、麻辣、香辣、超辣、玫瑰、留香、水果、牛肉、鸡肉等多种味道。由于专用烧烤面筋的制作和成型是绝密技术,因此该项目在很多地方可谓市场一片空白,自然是一个**的淘金热点。

烤面筋怎么加盟:除加盟技术费用外,加盟商如果要以店铺的形式经营,其主要投资就是店铺租金;如果是流动经营,只需500元左右的流动资金即可。

烤面筋怎么加盟:烤面筋基本原料是面粉,因此决定了其成本的低廉性。一串的成本只有0.2元左右,售价一般在1.0元,利润率为400℅;在高消费区域,零售价甚至可以卖到1.5—2元。一般的街边档口,每天可以正常售出300份;如果位置选的好,客流量大,售出400份以上都不成问题。

烤面筋怎么加盟:烤面筋技术简单易学,学习多种口味的烤制:味道多样:原味、香甜、麻辣、香辣、超辣、玫瑰、留香、水果、牛肉、鸡肉等多种味道有无从业经验均可,人人可以学会。总部培训1—2人,现场学习,随到随学,****,直到学会为止。

烤面筋怎么加盟?聚香园绝味烤面筋技术培训费共计2800元(送红外线无烟烧烤炉一台,送疯狂烤翅,特色烧烤,珍珠奶茶等技术),现场学习烧烤专用面筋的制作工艺、面筋的腌制进味方法和烤制工艺、各种口味的腌料配方及专用调味酱的配方、不同口味的外用洒料的配方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