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面筋用什么烤才好吃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烤面筋只有表面有味道,而面筋里面不入味,入味成为了烤面筋的难题,通常人们吃一串后再也不想第二串。烤面筋用什么烤才受欢迎呢?很多吃货对烤面筋深爱不已,可是苦于不知道烤面筋用什么烤。因而感觉苦恼。这里就烤面筋用什么烤才好吃为您详细介绍。

烤面筋用什么烤才好吃:海鲜味酱料

1、原料:耗油:50克 柱候酱:50克;鲜汤:30克 葱油:50克;味精:5克 盐:5克。

2、制作:充分搅拌均匀即可。

烤面筋用什么烤才好吃:咖喱味的酱料

1、原料:咖喱粉:30克;咖喱油:30克 料酒:30克;食盐:10克;胡椒粉:3~5克;鸡精:5克;香油:30克 辣椒面:25克 洋葱粉:25克。

2、制作:充分搅拌均匀即可。

烤面筋调料配方一:辣味酱料

1、原料:辣椒面:100克;食盐:20克;鸡精:15克;花椒面:10克;味精:10克;色拉油:120克。

2、制作:将油烧热凉至四成热吧所有调料放入锅中充分搅拌均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