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饼机的用途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小鱼饼机是一种小吃食品加工设备,小鱼饼是一种韩国特色美食小吃。名称的由来是因为其作出的产品就是小鱼型的。做出的小鱼饼有多种口味,有豆沙、草莓、巧克力、蔬菜、肉馅等十几个馅料,充分满足了各种消费者的口味,是各个年龄段都可以接受的风味食品。

鱼饼机又叫韩国小鱼饼机,小鱼饼机,朝鲜小鱼饼,小鱼饼模具,小鱼饼又称鱼型烧、大阪烧,因形似小鱼而得名,小鱼饼机器的鱼形模具为纯铜或纯铝,鱼形纹理清晰,做工精致,小鱼饼机产品质量优越,小鱼饼机采用燃气加热,可以流动或开店经营,买机器送技术配方,做小鱼饼项目,成本低,利润高,小本创业*选的机器小鱼饼虽然被称为小“鱼”饼,但小鱼饼可**不是用鱼制成的,它只是拥有鱼的形状,还有鱼鳞、眼睛都清晰可见的面饼。制作很简单,只要在鱼型模具中放上配制好的面,加上口味各异的馅料,在炉上转动、翻转,5分钟即可出炉,吃起来可真是暖胃又暖心。 小鱼饼,又叫鱼型烧、大阪烧,因形似小鱼而得名,在韩国、日本、台湾甚是流行,是久盛不衰的风味小吃,被誉为“ 诱人的美味,**的享受”。但并非是用鱼制成的,而是在鱼形状的模具里放入配制好的面料,加入各式馅。在专用炉具上烘烤就做成有鳞、眼睛的鱼形状惟妙惟肖的小鱼饼。口味多样有豆沙、巧克力、果冻、草莓、肉蛋等系列馅料。成本0.2元,卖五角至一元*****,小鱼饼有多种口味,有豆沙、草莓、巧克力、蔬菜、肉馅等十几个馅料,充分满足了各种消费者的口味,是各个年龄段都可以接受的风味食品。小鱼饼机为整机设备,包括旋转炉盘,10套鱼形模具(纯铜或纯铝,不含杂质,鱼形纹理清晰,做工精致),挑钩,电子点*枪等所需全部配件。

标签: 小鱼饼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