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鱼饼 诱人的美味极致的享受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是地道的美食天堂,韩国小鱼饼,又叫鱼型烧,因形似s小鱼而得名,在韩国、日本、台湾甚是流行,是久盛不衰的风味小吃,被誉为“诱人的美味,**的享受”。韩国小鱼饼就是*受欢迎的美食。梨花大学、新春、宏大等学院密集的欧亭、钟洞、明洞等地都有它的身影。

韩国小鱼饼的制作在韩国有600多年的历史了,*早在高丽时代已有人用铜制模具,将和好的面倒入其中,放置于*上翻烤,香气四溢,美味难挡,这就是*初的小鱼饼。当时的小鱼饼口味及外形,已经与现在的小鱼饼有些相似,后来人们又不断改进精做,在面中添加各种美味的馅料,口味及外形也越来越精致、美观,后来小鱼饼逐渐成为**、婚礼、寿宴上必不可少的食品了。

韩国小鱼饼并非是用鱼制成的,而是做成鱼的形状,且做的十分精致,鱼鳞、眼睛都看得见的面饼,在鱼形模具中放上配制好的面,加上各式的馅,在炉上转动、翻转,3至5分钟就好了,吃起来外酥里嫩。

标签: 小鱼饼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