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饼模具介绍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小鱼饼,又叫鱼型烧,因形似小鱼而得名,在韩国、日本、台湾甚是流行,是久盛不衰的风味小吃,被誉为“诱人的美味,**的享受”。但并非是用鱼制成的,而是在鱼形状的小鱼饼模具里放入配制好的面料,加入各式馅。在专用炉具上烘烤就做成有鳞、眼睛的鱼形状惟妙惟肖的小鱼饼。口味多样有豆沙、巧克力、果冻、草莓、肉蛋等系列馅料。成本0.2元,卖五角至一元*****。

据说,小鱼饼的制作,在韩国已有600多年的历史了。*早在高丽时代已经有人用铜制造出小鱼饼模具,将和好的面倒入其中,放在*上翻烤,香气四溢,美味难挡。当时的小鱼饼口味及外形,已经与现在的小鱼饼有些相似,后来的制作者们又不断改进精做小鱼饼模具,在面中添加各种美味的馅料,口味及外形也越来越精致、美观,后来小鱼饼逐渐成为**、婚礼、寿宴上必不可少的食品了。当然,由于当时制作 成本较高,百姓平时根本吃不上,一直到光复后,随着经济飞速发展,小鱼饼才真正发展 成今天这样随处可见的街头美食。如今,小鱼饼模具批发也随处可见。

标签: 小鱼饼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