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兄弟意式休闲餐饮 亮相于贵州特许展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第二届贵州省特许连锁加盟博览会于2014年8月15日至8月17日在贵阳**会议中心举行,3158展会网在现场深入一线,目睹众企业华丽亮相,各家名品争奇斗艳,作为中国未来意式休闲餐厅**品牌,橄榄兄弟意式休闲餐饮也如约参展。

位于1号展馆的3号入口处的橄榄兄弟意式休闲餐饮,以轻快明朗的风格亮相在特许展上,在该区*树一帜,让人耳目一新。橄榄兄弟休闲餐厅营造休闲、明亮、欢乐的用餐或休息气氛,极大满足了现代社会人们对私有空间的需求,塑造出与众不同的个性化店铺。

在 橄榄兄弟意式休闲餐饮的展位上,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其中不乏有些创业者。面对各种人群的各种疑问,橄榄兄弟意式休闲餐饮工作人员耐心地向人们讲解橄榄 兄弟意式休闲餐饮产品的相关信息,对于橄榄兄弟意式休闲餐饮工作人员热心周到的服务,有部分创业者及消费者表示,企业员工的素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个企业 的品质,橄榄兄弟意式休闲餐饮一定是一个****的企业。

橄榄兄弟意式休闲餐饮是海百特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多年来百特喜专注于意式休闲餐饮。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大陆区为人所熟悉的餐饮品牌。目前,百特喜意式休闲餐厅已经在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等省市等主流商圈开设了30多家门店。

当 然了,一个企业的成长肯定是离不开产品的特色,口味在当前这个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起着重要的作用,而橄榄兄弟意式休闲餐饮之所以能够取胜的也就是这个美 味,因此选择加盟它,在总部已经为您打拼下的江山中,将让您迅速的取得自己事业的成功,从而在顾客**的情况下,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在展会现场,橄榄兄弟意式休闲餐饮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通过多样性的产品组合,以便利性、舒适性、个性化、品牌化形成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个性空间。

关于更多2014第二届贵州省特许连锁加盟博览会*新资讯,请进入专题:

http://zhanhui.3158.cn/zt/n52201185027.html

标签: 橄榄兄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