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瑞养生坊受到消费者青睐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人通常说的善瑞养生坊五谷杂粮,是指稻谷、麦子、大豆、玉米、薯类,而人们则习惯性地将米和面粉以外的粮食,称作杂粮、粗粮,如今善瑞养生坊*为*爆。

记者注意到,超市的专柜里有多达30种善瑞养生坊五谷杂粮。其中,几种主要的五谷杂粮里,黑豆价格是*贵,每斤13.99元、糙米每斤 4.39元、绿豆每斤7.40元。据统计,*近几个月全国各地的五谷杂粮的价格一直在涨,其中比较贵的如黑豆,价格已经和一般肉类相差无几。如此高昂的价格,为什么善瑞养生坊还能获得如此多的市民的青睐呢?

张大姐说:“现在晚上小孩都吃不下干饭,稀的就很愿意喝,我准备买点黑豆、黄豆回去磨豆浆。而且听电视里说,多吃豆制品有益身体健康,现在每天晚上都喝这个。价格涨得不是太过分,我们还是能接受的。”据专柜上资料介绍,黑豆的营养价值**,对病后体弱者有良好的滋补作用。可以滋阴补肾、养血明目、安胎养身。所以说久食黑豆,男女老少咸宜,体健体弱者均受益**。

善瑞养生坊五谷杂粮对人体的功效源于其所含的膳食纤维,其中主要为不溶性膳食纤维。在食物越来越精细,膳食纤维的摄入量呈现逐渐减少趋势的今天,注意增加粗粮,补充膳食纤维,可以防*肥胖症、糖尿病、高血脂症等现代人高发的病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