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瑞养生坊产品价格实惠市场大卖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善瑞养生坊产品价格实惠市场大卖,当善瑞养生坊浓香的玉米、金灿灿的小米粥、清香的毛豆已经成为餐桌上的新宠,在吃惯了细米白面后,被认为营养更丰富的粗粮开始受到青睐。**认为,五谷杂粮是每日饮食的基础,也是预防疾病产生的根本。

因此,了解些简单的健康知识,用五谷杂粮吃出健康的体质,也是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善瑞养生坊产品价格实惠,你养生的**选择。

我们知道,不同品种的粮食其营养价值也不尽相同,其中,粗粮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如燕麦富含蛋白质;小米富含色氨酸、胡萝卜素;豆类富含**蛋白;高粱富含脂肪酸及丰富的铁;薯类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

粗粮还具有一定的药性。如玉米被公认为是世界上的“**作物”,它的纤维素要比精米、精面粉高4~10倍。纤维素可加速肠部蠕动,排除大肠癌的致病因素,降低胆固醇吸收,预防冠心病。绿豆味甘性寒,有利尿消肿、中和解毒和清凉解渴的作用;荞麦含有其他谷物所不具有的“叶绿素”和“芦丁”。荞麦中的维生素B1、B2比小麦多两倍,烟酸是其3~4倍。荞麦中所含烟酸和“芦丁”都是*疗高血压的药物。经常食用荞麦对糖尿病也有一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