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进货明细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可以在店门口贴一个大板子,写上类似“你希望本店有卖什么”之类的,**调查,你可以根据大众需要来进货,毕竟你面对的是顾客,一定要遵循顾客至上~这种办法对于新开点挺好的,我个人觉得。货慢慢补充,不可能一下子就齐全的,总要一个过渡的。还有..你可以多去逛逛超市啊。放在那里给你参考的东西。

 

货架

(这个不用讲的啦,没架你怎么摆货~对不对~

座地雪糕柜

(可以进一些稍贵一点的雪糕,毕竟是便利店,进口点好,但别太多种。小心亏本。但多方考虑。)

冷饮柜

微波炉(可为顾客进行加热)这里可以说明一下,你可以进一点面包,做早餐之类的。*好还有热东西的东西。虽说现在天气很热,但不代表没有人喝热奶,早上来一杯温的牛奶配早餐,还是很多都市人的选择~

制冰机(汽水需要加冰。客人几乎喜欢加冰汽水,毕竟够爽。而且有了冰可以少些汽水呢,省成本

汽水机(就是那种有可乐,雪碧,芬达的那种机啊

空调机(立式或挂式或吸顶式空调)

还有收银机。验钞器。监控器。电话机。**器。音响设备。这些都是必备的啦。

食品类饼干(梳打饼,威化饼,夹心饼,曲奇饼之类。EDO便利店必备!)

薯片(举例几个牌子吧,乐事,可比克,上好佳之类的)

海苔

糖,巧克力

速食面(袋装,碗装)

猪肉干,牛肉干啦

布丁,果冻

还有罐头系类的产品

瓜子

日用类

洗发水 护发素 沐浴露 花露水 洗洁精 肥皂 洗衣粉,洗衣皂,洗衣液

纸巾(一卷卷的,一包包的,一盒盒的,都要有啦!)还有湿纸巾

洗面奶,护肤品。男士女士都要有

牙膏、牙刷、毛巾都是要的啦

剃须系类的产品

婴儿用品,想尿布啦,还有爽身粉。大人也会用爽身粉的。

空气清新剂

清洁剂(厕所,厨房,客厅,沙发啊,都要啦,种类尽量齐全

酒水类

说真的,我不想一一举例了,你可以到饮料批发处,他会给你常人经常喝的饮料,他们*清楚。不过,要进的种类,啤酒,便宜点的红酒也就是果酒葡萄酒啦,汽水,进口饮料,儿童饮料之类等

还有咖啡,茶,这种速冲的东西,便利店也是必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