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特色餐饮吗?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特色餐饮?一般说来,连锁企业会根据其产品线的特色对加盟者提出进货的要求。企业方的目的很清楚,希望加盟者多进货。但作为特色餐饮则要考虑自身的市场和资金的状况,要仔细研究本地市场的消费者的需求,遵守循序渐进的原则,在不断地经营实践中找准消费者的习惯,找到所进产品线的准星。

有什么特色餐饮吗?由于各地区发展不平衡,消费水平、消费意识及风土人情各不相同,特色餐饮推荐的产品在别的地方畅销,不一定在当地就有销路。不少加盟商在开店初期难免会有进货不对路、滞销、积压等现象。

为了避免这些问题,特色餐饮在初期进货时最好遵循种类多、数量少的原则,在摸清当地消费者的喜好之后,再进货。另外,作为加盟者不要轻信厂家可以退货的承诺。

要知道进货容易,退货难。特色餐饮因退货引来的纠纷屡见不鲜,不如一开始就在进货上精打细算,避免后期不必要的麻烦。有什么特色餐饮?答案只有,让顾客亲身去体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