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外卖进大楼被收管理费 月收费过千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在商圈写字楼上班的白领,中午吃饭大多会叫外卖。吃着快餐、喝着例汤的白领不知道,外卖员送盒饭,每月需交给写字楼物管上百元至数百元管理费———这个商圈写字楼逐渐成形的潜规则,已存在近3年。

快餐进大楼被收管理费

两个月前,徐女士在江北区观音桥爱尔眼科医院旁租下一间店铺,经营冒菜快餐生意。徐女士说,因为店铺紧邻商圈附近几栋写字楼,每天中午仅是送餐就可以卖出百余份,一个中午可收入四五百元。

前天中午11时40分,她和店里员工提着15份中信大厦里白领订的外卖,来到大楼地下停**准备送餐。刚走进**电梯间,就被4名身穿制服的保安拦下。

“他们不准我们上楼,说是要在物管处交管理费,才能在这栋写字楼送饭。”徐女士回忆,当天不止她一家快餐店被拦,不管怎么理论,保安坚持要他们到7楼物管办公室交管理费,才允许进入大楼。

徐女士说,他们送餐时间有规定,打完电话后1小时内必须送到,否则客人可以不买单。眼看送餐时间即将超时,徐女士无奈来到大楼7层中信物管公司,缴纳了250元管理费。

重庆晚报记者从中信物管开具的收据上看到,徐女士的冒菜馆可以从8月12日到10月1日进入大楼送餐。徐女士告诉记者,中信写字楼收费标准是每月150元。

写字楼收取管理费增加了快餐店成本,因为行业竞争激烈,不敢涨价以免流失回头客,徐女士说,被收取这样的费用,只能忍气吞声。

标签: 外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