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大闹快餐店 男子怒买23个苹果派砸向其母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一名男子在快餐店因无法忍受小孩的哭闹,买下全部剩下的苹果派砸向了小孩的母亲。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在快餐店因无法忍受小孩的哭闹,买下全部剩下的苹果派砸向了小孩的母亲。

该男子在社交网站上发帖说,当时他正在汉堡王连锁店排队,后面的小孩一直在哭喊,嚷着要吃,但是小孩的妈妈在打电话,**无视小孩的哭声。

“我想吃苹果派”,小孩*后抽泣着说。该男子在帖子说,“我必须要告诉这个妈妈应该如何教育孩子。所以我买了剩下的23个苹果派扔向她,足足花了35美元”。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