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学习包子怎么捏褶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包子刚做好的时候很好看,等醒完蒸好褶就不见了,怎么样才能有像别人做的包子一样有棱角分明的褶子?看到图片上的包子或者别人弄的包子形状是那么的好看美丽,然而对于那种美丽的形状是如何弄成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包子怎么捏褶吧。热爱生活的你,肯定得学学。

包子怎么捏褶?包子捏出的褶怎么捏才好看呢?

1、面要软硬适中,有弹性。这个很重要。

2、面皮放在左手上,肉馅放在面皮的中间,手心稍稍向下弯,先用右手的食指和母指把面皮捏起来。

3、面皮放在左手上,肉馅放在面皮的中间,手心稍稍向下弯,先用右手的食指和母指把面皮捏起来。

4、松开右手的食指,把褶子和(1))提起的面皮捏在一起。形成一个褶子。

5、接着用左手的食指把旁边的面皮推向右手食指的位置并捏紧,形成第二个褶子。

6、如此类推下去,直到捏完*后一个褶。

7、再把收口捏紧后轻轻扭一下,一个包子就做好了。

现在你知道包子怎么捏褶了吗?赶快试试吧,做一个既好看又美味的包子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