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饭包酱料做法 美食小知识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品尝过百合饭包后都想自己制作百合饭包,那么百合饭包酱料做法是什么?百合饭包以新鲜的菜叶、香米饭、起沙土豆泥、小葱、香菜佐以各种鲜美大酱料秘制而成,口味*特,营养合理,健康绿色。

百合饭包酱料做法是什么?百合饭包酱料常见的就是肉酱,还有香菇酱等。百合饭包的肉酱的做法并不难。素肉馅搅拌均匀,葱切成碎末,辣椒切成小丁备用。锅中放入4汤勺色拉油,烧至7-8成热的时候,倒入素肉末,葱末、辣椒末炒香后,再加入大酱翻炒均匀,淋少许花椒粉和少许水,中*继续翻炒1分钟左右待飘出浓郁的酱香即可关*。

百合饭包酱料做法是什么?

1、蔬菜的处理:把菜叶、葱、香菜洗净,用淡盐水泡30分钟(杀菌)后冲净控干表面的水份,备用。

2、做土豆泥:锅放油烧热,放去皮洗净切小块的土豆炒香;加没过土豆的水量和十三香大*烧沸,改小*盖上锅盖焖几分钟;土豆块软了,而且锅里还要多留点汤(不然土豆泥太干),再用饭勺背将土豆块捣碎成泥,如果太稀可以开*收一下汤汁,一定不要太干,不用放盐,因为鸡蛋酱是咸的。

3、香米饭的做法:大米和小米(2:1)焖成香米饭。地道的香米饭是将大米和小米用水煮开,然后捞出再蒸的捞蒸饭,我闲麻烦,直接用电饭锅蒸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