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吉诺面包房加盟怎么样?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蛋糕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喜爱的美食,备受人们喜爱,也带来了诸多的新商机,让加盟商们快速的成功致富,卡吉诺就是这样一种优势品牌,可以让消费者选择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好美食,也让加盟商成就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创业***。那么卡吉诺面包房加盟怎么样呢?

卡吉诺面包房加盟怎么样?卡吉诺面包房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外卖餐饮服务,领域涉及:婚宴、自助、酒会、茶歇、主题活动等。餐厨设备一应俱全,提供专车送餐到府,配有专业团队上门服务,一切只为**重要时刻尽显尊贵体贴。

卡吉诺面包房加盟优势:

**师资、**培训----****技师团队授课教学

办学历史---卡吉诺实训基地现有西点、面包生产线,及巧克力、糖塑蛋糕、艺术糖艺、西式甜点等多条烘焙产品生产系统。是集教学、科研、生产、实习于一体的**性实训基地。形成了具有“工厂化,**型,文化类”鲜明特色的国内**烘焙教研机构。

**技术---精品课程:曹师傅糖艺,糖塑艺术蛋糕、纯手工巧克力,艺术巧克力雕塑,欧式面包、精品西点等,由****曹继桐,新西兰西点**李浩,**评委**面包**王兰柱老师组织开发系列课程。世界同步,行业领先!

**样板店---卡吉诺汇集世界精品,引领烘焙新生活。为学员观摩实习绝佳机遇,全面学习店面运营知识,轻松复制开店。

赛事交流---**影响力的西点学校,打造了多名西点、糖艺全国冠军和世界赛大奖。在卡吉诺越来越多的实力选手有机会在**舞台上一展身姿,让中国走向世界烘焙大舞台-----在北京卡吉诺面包房,看世界烘焙业!

开店指导---协助新店品牌设计、产品开发、市场定位、营销等一站式服务。

标签: 卡吉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