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餐饮管理系统好用吗?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美食天餐饮管理系统优势:迎合多种餐饮业态管理模式的发展,美食天餐饮管理系统应用软件能够满足酒楼,快餐,酒吧,西餐等营业场所经营管理模式的调整需要,使不同的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都可以达到*佳的效果,**每种模式的快、精、准!

如何能有效的实现酒楼原料管理,已经成为现代化酒楼管理必不可少的部分。美食天餐饮管理系统根据10多年进销存管理经验,**实现酒楼原料管理。它作为餐饮系统的一部分,既可以单*进行仓库管理,也可以和营业管理联合起来实现原料控制管理。

美食天餐饮管理系统作用:

1、连锁会员集中管理

2、完善的厨打方案

3、原料管理

4、成本核算

5、支持触摸屏、PDA(或点菜宝)

6、支持Ipad点菜

美食天餐饮管理系统是餐饮行业必不可少的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你管理酒店、饭店等,让你轻轻松松管理,****。

标签: 餐饮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