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粪水泡的?男子吃肾衰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吃臭豆腐后五脏器急性衰竭,整整治了一个月,花掉15万。 医生称,该臭豆腐可能遭粪水浸泡,含有大量内毒素。

苏先生今年52岁在温州务工多年。6月底,他下班回家像往常一样在附近的流动摊位觅食,他买了一大份粪水臭豆腐吃。回到家,他喝着白酒吃着臭豆腐,“臭豆腐跟平时一样,没吃出任何不妥”。

当晚11时左右,他感到肚子有些不适,“咕咕”响起,继而腹痛加重,拉肚子后又出现呕吐。苏先生以为是中暑,室友还为他刮了一次痧。症状却越来越严重,拉肚子次数越来越频繁,苏先生还呕吐出黄疸水。

考虑到上医院要花钱,他喝了一些白开水,撑到第二天凌晨,才被送到温州市中心医院。此时,苏先生已出现严重的脱水症状,血压迅速下降,体温超过40℃,呼吸越发急促,甚至有尿失禁的症状。很显然这就是粪水臭豆腐吃了会肾衰的征兆。

【臭豆腐粪水泡的?】内毒素是细菌死亡溶解或被破坏菌细胞后释放出来的毒素。医生猜测,苏先生食用的粪水臭豆腐可能遭到粪水浸泡,高温油炸,细菌被破坏,但内毒素依然残留,量大可致命。这种粪水臭豆腐吃了会肾衰。

【臭豆腐含大量内毒素】医生猜测,这份臭豆腐内可能含有较大量内毒素,其被吸收入人体后,可通过血液迅速“袭击”人体的脏器功能,“病人一度尿失禁的原因,除了拉稀脱水之外,病人已有肾衰竭的征兆”。

标签: 臭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