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原装进口牛奶一升装仅售13.8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优质的牛奶来自优质的牧场,新西兰位于南半球,全年温差小,是全球少有的全年可以放牧的国家之一。奶牛在全年绝大部分的时间里都可以享受新鲜的空气,阳光和鲜草。优质的牧场产生新鲜的牧草,带来优质的、奶香纯正的牛奶。

新西兰纽麦福牛奶介绍

Goodman Fielder作为奶制品专家,是新西兰最大的牛奶公司之一,而由Goodman Fielder生产的纽麦福牛奶,在新西兰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新西兰进口纽麦福牛奶是新西兰奶业的领导品牌。纽麦福牛奶生产于新西兰南岛的Christchurch 基督城工厂,采用的原料都是新鲜纯正的新西兰牛奶。

新西兰纽麦福牛奶营养成分

纽麦福的牛奶中富含各种营养成分,每100ml牛奶就含有 3.5g优质蛋白质和125mg钙。营养丰富,身体更健康!

新西兰纽麦福牛奶全脂牛奶—沃尔玛新鲜上市

如此优质的新西兰原装进口牛奶,在沃尔玛就可以买到了。新西兰原装进口纽麦福全脂牛奶一升装仅售13.8元

标签: 新西兰牛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